您的位置是: 首页 > 简报 > 正文

热烈欢迎教育部莅临考察双水双绿产业!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19-06-13

2019年6月9日及2019年6月11日,双水双绿迎接华中农业大学李召虎校长与国家教育部的莅临考察!










2019年6月9日,华中农业大学李召虎校长莅临考察双水双绿产业。





2019年6月11日,教育部专家组一行4人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考察考察包括双水双绿产业在内的一系列团队。




考察过程中,双水双绿向李召虎校长、国家教育部介绍了双水双绿的品牌理念、业务范围、前景及双水双绿的理想——我们要结合“研—产—销”,打造稻田种养文化,以双水双绿重塑鱼米之乡!


华中农业大学李召虎校长及教育部均表示,十分看好双水双绿的产业前景,希望双水双绿在张启发院士以及各位专家教授的带领下,能够做强做大水稻水产产业,全面优化种养体系,提升“双水”产品品质和价值,实现双水双绿的最终目标,打造全新的“鱼米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