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 首页 > 简报 > 正文

双水双绿走访监利县嘉润农机专业合作社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19-05-24

2019年5月19日下午,趁着天色还没有变暗,双水双绿研究院携湖北双水双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同来到监利县嘉润农机专业合作社。



顾泽茂院长带领双水双绿来到嘉润农机专业合作社


在嘉润农机合作社的带领下,双水双绿参观了秧苗的种植大棚,随后顾泽茂院长为嘉润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及规划提出了几点建议,梅方竹副院长也亲自下棚查看秧苗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水双绿与嘉润农机合作社在将来有一个密切的合作。

顾泽茂院长表达自己的建议与见解


梅方竹副院长亲自下棚查看秧苗情况


随后,嘉润农业的负责人杨永智为双水双绿讲解道:“嘉润农业是集草莓采摘园、植保、示范基地为一体的,企业与合作社并行的农业集团形式,嘉润农业大棚里的秧苗都是高端秧苗、高成本秧苗,而育秧土则是我们的核心技术。”

杨永智为双水双绿的专家讲解嘉润农业


最后,双水双绿研究院、湖北双水双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嘉润农业合影留恋。

合影留恋


嘉润农业门前关于虾稻连作的告示推广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