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郑伟与“双水双绿”双创班研究生畅谈创新成就梦想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1-05-13

5月11日,“双水双绿”双创班春季创业与实践课在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6楼开课。武汉楚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伟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与双创班的研究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郑伟以自身创办楚为的经历为线索,介绍了其企业历程、企业的创新与规划。在聊到楚为创办之初时郑伟表示,企业的创办史是一部“血泪史”,企业从无到有离不开创业者们兢兢业业、日夜不休、全力以赴地工作。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在市场的洪流中,唯有创新才能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郑伟表示,作为创业者要配合企业发展的速度不断提升自己的学识与专业知识,为企业更广阔的发展做好准备。在交流的最后,郑伟对双创班的研究生们给予了厚望,农业大有可为,但首先需要专心、专注地学好专业知识,创业过程中,要踏实肯干,切勿好高骛远,方有可能成就一番事业,创立一个有社会担当与责任感的企业。